全能住宅改造王  

【節目名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大家族奮鬥記

【日本原名】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

【官方網站】http://asahi.co.jp/beforeafter/

【節目介紹】

由日本頂尖建築設計專家們,針對各式各樣家庭的住宅翻修需求,進行令人嘆為觀止的大改造,重新變身成為美崙美奐、無懈可擊的頂級住宅。您的住宅及居家空間是不是有極欲改造的部分呢?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集翻修專家精華於一身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擁有一間住起來舒適又溫暖的房子,能夠提供全家人各種生活方式所需的活動空間,是每個人心中的夢想。現實所居住的環境,難免有令人感到不滿意的地方,然而或許是因為經濟因素、或許是基於得過且過的心態,人們總是日復一日忍耐著生活在不滿意的環境裡,或是期盼著有朝一日能搬離此處找一個更好的地方。其實忍耐和逃離都是不必要的,「全能住宅改造王」節目的製作人以其製作本節目長達三年、改造對像數超過100件的經驗提出了他的建議:「任何房子都會有它的問題存在,與其逃避性地轉換地點再去面對新的難題,不如就現狀的問題點來加以改善,反而能夠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綜藝 全能住宅改造王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