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仔與眼鏡妹本劇介紹    

 

第一集

時值迎接新學期的4月,被編排到紋白高中2年A班的品川大地(成宮寬貴飾),被視為學校最壞的學生。大地在升學名校紋白高中格格不入,每個人看到他都躲得遠遠的,完全感受不到學校生活的樂趣,過著非常孤獨的生活。
不過大地在新學期一開始,就碰到一個看起來像書呆子的眼鏡妹足立花(仲里依紗飾)。小花因為不小心跟大地相撞而扭到腳,然後逼大地揹她到學校去。結果原本想要翹課的大地,只好很不甘願的去上學,而且後來還發現,兩人竟然那麼巧同班...

第二集

某一天小花(仲里依紗飾)找大地(成宮寬貴飾)一起去一直沒來上學的千葉星矢(小柳友飾)的家。小花表示身為班長,不能不管請了半年病假的千葉。大地雖然覺得很麻煩,不過小花堅稱千葉不來上學的原因,是大地造成的,所以他也只好陪小花一起去找千葉。
兩人來到千葉家時,千葉的美女媽媽繪里子(水野真紀飾)很熱情的迎接兩人,不過最重要的千葉還是關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不肯出來。大地勸小花不要再來煩千葉,不過小花還是不死心,每天都來千葉家找千葉,後來千葉也慢慢對小花敞開心房...

第三集

因為小花(仲里依紗飾)與大地(成宮寬貴飾)的努力,終於說服千葉星矢(小柳友飾)來上學。不過就在這時候,一名太妹姬路凜風(川口春奈飾)突然闖入教室內。凜風的目標好像是小花,可是小花卻裝出一副不認識她的樣子,而且還當場要求凜風離開教室。
當天晚上,大地的父親宙太(古田新太飾)跟小花的阿公辰夫(伊東四朗飾)喝醉回家時,竟然帶著凜風一起出現。原來是凜風在宙太與辰夫一起去的酒店當酒店小姐,因為凜風說沒地方可住,所以兩人就把凜風帶回家來...

第四集

大地(成宮寬貴飾)上的紋白高中,即將舉辦學生會長選舉。參選學生會長的小花(仲里依紗飾),硬逼大地當自己的推薦人,而且還逼迫他一起參加助選活動。
不過小花面對的勁敵是同班的和泉(本鄉奏多飾),一直看大地很不順眼的他,公開表示如果自己當選,一定會將學校裡的太保太妹全都趕出去。
學年成績最後一名的小花,對上全校第一名,而且眉清目秀很受女生歡迎的和泉,就人氣而言當然是一面倒的偏向和泉。不過就在同時,大地卻看到和泉令人意外的一面...

第五集

小花(仲里依紗飾)就任學生會長,大地(成宮寬貴飾)與和泉(本鄉奏多飾)則是擔任副會長,全新陣容的學生會開始啟動。不過全校最後一名的小花,加上太保大地主掌的學生會,當然令人完全不抱期待,因此支持率也非常低。小花為了要提升支持率,決定拍攝介紹紋白高中的影片。
小花跟大地在拍攝影片時,碰巧看到同班的 工藤 (田村健太郎飾)跟沙織 (夏目鈴飾)很恩愛的樣子。因為在班上從沒看過兩人這樣,因此小花跟大地感到頗為驚訝。不過工藤在班上其他女生眼中風評不太好,沙織也不敢說出自己喜歡工藤,而且還擺出對工藤很不屑的態度。看到工藤很沮喪的樣子,很不忍心的小花決定想辦法讓兩人合好...

 
   

 

第六集

成績還是一樣很糟糕的小花(仲里依紗飾)與大地(成宮寬貴飾),與隔壁班的宮城純(石橋杏奈飾)一起參加補考。大地順利通過補考,不過小花與宮城因為要再補考,因此兩人一起念書。
可是後來宮城被發現從事學校禁止的打工,因此遭到停學處分。而就在同時,大地也發現和泉(本鄉奏多飾)也在打工,兩人都是因為家庭環境,所以不得不出去打工。可是如果再次被學校發現,就可能會遭到退學。為了不想拖累學生會,和泉先向大地提出辭呈...

第七集

小花(仲里依紗飾)與大地(成宮寬貴飾)等2年A班學生,為了實力測驗而決定舉辦K書營。才剛到旅館就馬上進行小考,結果沒達到標準成績的小花,得接受導師堺(皆川猿時飾)的課後輔導。
不用輔導的大地到外面去閑晃,結果在神社看到一個在等父親的少年壯太 (田中理勇飾)。後來才知道原來少年的父親就是堺,而堺的妻子律子 (坂井真紀飾),因為不滿堺只顧著工作,所以帶著小孩回娘家...

第八集

大地(成宮寬貴飾)從小看著父親宙太(古田新太飾)工作的樣子,感到很尊敬,一直想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醫生。不過因為上面有個已經在讀醫學院的優秀姊姊,因此大地一直覺得家人完全對他不抱期待。當學校舉辦三方面談時,大地也一直逃避。
另一方面,同班同學千葉(小柳友飾)則是因為父母對他充滿期待,希望他能夠成為律師繼承家業,可是千葉的興趣卻是航太工學,因此感到非常苦惱,反而很羨慕完全不被家人期待的大地。
後來千葉因為不想讓父母失望,還是決定選擇文組,可是卻遭到大地勸阻,兩人因此起了爭執...

第九集

因為小花(仲里依紗飾)等人的努力,學生會終於得到一半學生的支持度,雖然他們對這個結果感到很開心,不過也同時發現另一半不支持學生會的學生,大多都是因為大地(成宮寬貴飾)太凶悍的關係。
為了讓大家對大地改觀,以更加提升學生會的支持率,小花等人決定照學生提議,向學校爭取舉辦園遊會,後來果然順利爭取成功。而2年A班也在小花的提議下,決定在園遊會中推出鬼屋。
不過也在同時,一群過去曾經被小花打敗的太保,到處探詢小花的下落...

第十集(完)

大地(成宮寬貴飾)為了袒護小花(仲里依紗飾),在園遊會的時候,與前來向小花尋仇的不良少年打架。知道自己如果再打架鬧事,可能就會被學校退學的大地,為了小花還是不管一切動了手。
校方叫他在處分出來之前,先在家裡閉門思過。為了不讓大地被退學,小花跟其他學生會的成員,努力拜託班上的同學連署。可是大家因為對大地太失望,所以不肯幫忙。雖然大地叮嚀小花不能將真正的身分說出來,不過無計可施的小花,還是做了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良仔與眼鏡妹 2010日劇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