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仔與眼鏡妹  

 分集劇情
 

【劇名】不良仔與眼鏡妹

【日文劇名】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導演】髙成麻畝子、吉田秋生

【編劇】永田優子

【原作】吉河美希

【主演】成宮寬貴 ; 仲里依紗 ; 本鄉奏多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yanmega/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nmega/yanmega.html

【劇情簡介】 

品川大地(成宮寬貴飾)就讀紋白高中2年級,是傳說中打遍天下無敵手,讓全校師生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平常獨來獨往的大地,卻在開學當天,撞到了綁辮子、戴眼鏡,看起來正經八百的轉學生足立花(仲里依紗飾)。

被撞倒的足立花不但聲稱扭到腳,要大地背她去學校;還自告奮勇選班長,強逼翹課的大地出席投她一票。大地拗不過足立花的纏功,心不甘情不願回去投票,兩人也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沒想到足立花雖然一副乖乖牌的模樣,個性卻少了好幾根筋,再加上熱心過度又雞婆,經常死纏爛打,把大地耍得團團轉!直到有一天,大地竟在無意之間,發現了足立花驚人的天大秘密...

 

【人物介紹】

不良仔與眼鏡妹-關係圖

 

不良仔與眼鏡妹-品川大地 
品川大地成宮寬貴飾演)
就讀紋白高中2年A班的不良少年。有強烈的正義感,本質也不壞,但因為不擅表達,經常遭到誤會。打架高手,大家都對他敬而遠之。原本對未來感到迷惘,獨來獨往,但自從遇到足立花之後,一切就改變了。 
 不良仔與眼鏡妹-足立花
足立花仲里依紗飾演)
紋白高中2年A班的學生。綁辮子、戴眼鏡,外表看來一副好學生的模樣。但其實國中時代,號稱最強的不良少女,連男生都是她的手下敗將。個性少根筋,即使大地嫌她煩也不在意,總是雞婆又熱心地助人。
 不良仔與眼鏡妹-和泉岳
和泉岳本鄉奏多飾演)
紋白高中2年A班的學生。戴著眼鏡,乍看之下是個冷靜的高材生,其實他的真面目是…?總是視大地為敵手,跟他作對。
 不良仔與眼鏡妹-姬路凜風
姬路凜風川口春奈飾演)
足立花讀國中時的學妹,前不良少女。國中時是足立花的左右手,大家稱她為「鮮血的女豹」。誤以為大地對自己有意。
 不良仔與眼鏡妹-練馬青雲
練馬青雲鈴木亮平飾演)
和大地一起長大的好哥兒們,就讀揚羽高中2年級。在家中開設的機車修理工廠幫忙,最愛把妹。遇到麻煩的時候,總是向大地求援,非常信任大地。
 不良仔與眼鏡妹-品川宙太
品川宙太古田新太飾演)
大地的父親,開業醫師。最喜歡全家人一起用餐。雖然不形於色,但其實很信任大地,總是在一旁守護他。興趣是釣魚。
 不良仔與眼鏡妹-品川聖
品川聖堀智榮美飾演)
大地的母親。個性沉靜,有點少根筋。總是溫柔地守謢家人。認為大地成績不好,都是自己的錯。
 不良仔與眼鏡妹-品川海里
大地的姐姐。高中三年級生。是個美女。但是不是不良少女則不明,對於熟悉世故的大地來說是個可怕的姐姐。但和大地讀不一樣的學校。會為了某件沒有事情到處說東說西,讓大地相當困擾。在足立、八王子時常光顧的冰淇淋店工作。男友是秋田。第十四集能知道已經成為大學生了。後來為了重考上殿大,冷落秋田,並和多個殿大男學生來往甚密,被大地誤會她腳踏多船。和大地、八王子一樣,通過殿大入學初試而順利就讀。四年後,成為主播而且與秋田繼續在交往中。
 不良仔與眼鏡妹-足立辰夫
足立辰夫
伊東四朗飾演)
足立花的祖父,祖孫兩人相依為命。有時候會騙人家上當,很喜歡逗著大地玩。
不良仔與眼鏡妹-担任堺
是大地和花在一年級的導師。教的科目是英語。也擔任學生會顧問。大地批評他對女生特別好。和日本歌手谷村新司有些相似。雖然平常看起來相當嘮叨,但在知道大地要去考殿大時則是相當支持並且鼓勵他。四年後,升為主任
不良仔與眼鏡妹-千葉星矢
千葉 星矢(千葉 星矢(ちば せいや))前任學生會會計。2年A組的同班同學。10月18日生。身高193cm。血型AB型。因為常被不良少年欺負而變成家裡蹲,入學的三天後就從學校消失,在經過花和大地的家庭訪問後恢復上學。實際上家裡相當有錢,而且離學校很遠(為了躲開不良少年而從其它學區轉學進來)。是學生會唯一的優等生。性格懦弱,體型巨大而且眼神相當銳利。因為他的眼神而被周遭的人誤會為「恐怖的人」,也因為這個原因造成多次被不良少年糾纏而感到苦惱。以前還曾被黑道邀請進入幫派。戴著眼鏡,從額頭到左眼有一道傷痕。入學考試時是以第一名的身份進入,僅管有一年沒上學,但還是能以第一名升上二年級,因為有著嚇人的外表以及和大地等人為朋友,所以在學生之間有著「可怕的不良仔」的印象。不擅長運動。興趣是音樂,所以有在學習鋼琴。討厭的東西是牛奶。在學生會選舉時為了支持候選人的花和大地,於是擔任學生會會計(也有籃球部的人想要勸誘他加入的事情)。喜歡著熊谷,但一直沒勇氣約她,後來成功約她一起出來玩。運動會時參加紅組加油團。最近都和品川與和泉一起行動。3年的第一學期中結束學生會的工作,在不用學生會室後,提供自己的家作為大地等人的聚會場所。對宇宙知識也有興趣,在殿大入學試失敗後,決定報考以宇宙工學出名的菱大學而順利就讀。四年後,進入菱大學的研究所就讀並且與熊谷真交往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日劇 不良仔與眼鏡妹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