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夏之戀


  分集劇情  
  

【劇名】閃耀夏之戀 / 彩虹閃耀夏之戀

【日文劇名】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導演】澤田鎌作、小原一隆、星野和成

【編劇】大森美香

【主演】伊東四朗、松坂慶子、桐谷美玲、松本潤、竹內結子、澤村一樹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b_hp/natsuniji/index.html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ummer/default.asp

【劇情簡介】 

劇中,松本潤扮演一名父親是大牌演員楠航太郎的二三流演員楠大雅,從小就生活在父親的光環之下,被人叫做“楠航太郎的兒子”,性格頑固內心卻有自己的想法。雖然和父親同樣選擇演員這條道路,但完全接不到戲,平時只能接到作為“二代俳優”上上綜藝節目。 某日為了散心,和同樣是二代俳優的慶太一起去跳傘時,因降落傘的控制系統出現問題,最後落在一片森林中的一棵大樹上懸空。這時,楠大雅偶遇竹內結子扮演的年上美女詩織,並對她一見鐘情……由此生出一段讓人心跳不已的夏日愛情故事。

Tiffany的日劇筆記

【人物介紹】

閃耀夏之戀 

 

閃耀夏之戀-關係圖2  

 

楠大雅(松本潤飾演)

出身戲劇世家,父母皆為人氣實力兼具的知名影星。有志繼承衣缽,自紐約深造歸國後,和父親隸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但演藝之路卻不如父親順遂。出道至今只演過小配角,或靠著雙親光環跑跑綜藝通告。十分在意週遭眼光,有些自卑。個性認真,對演戲充滿過人的熱誠。

北村詩織(竹內結子飾演)

單親媽媽,育有一女。個性開朗大而化之,遇到任何煩惱都一笑置之。是大雅父親的忠實粉絲,其後在因緣際會下,進入其經紀公司工作。偶然救了懸掛在樹上的大雅,兩人就此結下不解之緣。

楠真知子(松坂慶子飾演)

大雅的母親,曾是日本影迷心目中「最想娶回家女星」第一名。20歲就嫁作人妻,但對家事卻一竅不通,也沒有經濟觀念。個性有些天然,是位相當可愛的女性。

楠航太郎(伊東四郎飾演)

大雅的父親。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演員,從影以來得過無數獎項。曾在外景拍攝現場偶遇詩織,並將快要臨盆的她送往醫院。之後在詩織的請託下,為其女命名。

楠大貴(澤村一樹飾演)

大雅的哥哥。雖然身為演員之子,卻從小立志當公務員,現在擔任大崎第一小學一年級班導。容易一見鍾情,一旦鎖定對象就會進入妄想模式。

宮瀨櫻(桐谷美玲飾演

童星出身,演藝資歷已有15年。因幼時曾跟航太郎合演,便轉到其經紀公司旗下。雖然任性好強,但在工作上十分專業。厭惡別人老是拿她的童星時代當話題。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