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夏之戀

第一集

楠大雅(松本潤飾)是名演員楠航太郎(伊東四朗飾)與真知子(松坂慶子飾)的次男。不過大雅成就遠不及偉大的父親,是個完全不紅的小演員,生活到現在還是靠父母照顧。
有一天,大雅跟同樣是明星第二代的好友植野慶太(笠原秀幸飾)一起去跳傘,可是卻在降落時出了意外,掉到海邊附近的樹林裡。獨自吊在樹上的大雅不知所措時,剛好有一名女子北村詩織(竹內結子飾)經過。
大雅拼命向詩織求救,而且還要求她不要報警,而是想辦法用其他方法救他下來。正在趕時間的詩織於是爬到樹上,用非常出乎意料的方式救大雅下來...

第二集

大雅(松本潤飾)對詩織(竹內結子飾)一見鍾情,詩織表示自己是大雅的父親航太郎(伊東四朗飾)的忠實粉絲,進入大雅的經紀公司工作。原本以為這樣可以加速戀情的發展,不過大雅萬萬沒想到,詩織竟然有個6歳的女兒小海(小林星蘭飾)。
詩織因為換工作的關係,與小海一起搬家。而小海轉學的小學導師,竟然剛好是大雅的哥哥大貴(澤村一樹飾)。但詩織跟大貴都不知道,彼此與大雅的關係。大貴表示要特別為詩織跟小海舉辦教學觀摩,這讓小海非常開心...

第三集

大雅(松本潤飾)知道詩織(竹內結子飾)有個叫做小海(小林星蘭飾)的女兒後,明明知道應該對她死心,不過到現在仍然無法完全忘了她。而且大雅更想知道的是,小海的父親到底是誰。
某天晚上,大雅回家時發現母親真知子(松坂慶子飾)很傷心地趴在沙發上,大雅馬上趕上前去問怎麼回事,真知子竟然說懷疑航太郎生前有外遇,原因是真知子找到了一些照片...

第四集

大雅(松本潤飾)終於向詩織(竹內結子飾)表白,不過詩織卻無法接受大雅的心意。因為詩織仍深愛著小海(小林星蘭飾)的父親,而且她告訴大雅自己永遠都不會再談戀愛。大雅也因為被甩掉,為自己的沒出息感到失落不已。
另一方面,大貴(澤村一樹飾)開辦游泳班,想要趁機接近帶小海來學游泳的詩織,不過小海卻連游泳班的通知單也沒有拿給詩織看...

第五集

大雅(松本潤飾)決定對還是忘不了亡夫的詩織(竹內結子飾)死心。因為很久沒有演戲,可是好不容易得到的角色卻被剪掉,讓大雅思考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繼續當演員。不過在詩織的鼓勵下,大雅決定繼續努力下去。
大貴(澤村一樹飾)招待詩織跟小海(小林星蘭飾)到楠家來玩。不過當詩織母女抵達楠家時,家裡只有大雅一人,真知子(松坂慶子飾)跟大貴都還沒回來。於是大雅只好著手準備料理,招待詩織與小海。看到廚藝很好的大雅,讓詩織感到很驚訝,也因此對大雅稍微改觀...

 本劇介紹  
  

第六集

詩織(竹內結子飾)要回亡夫故鄉福岡探親,大雅(松本潤飾)特地跑去送行。詩織與小海(小林星蘭飾)回丈夫雙親家過暑假,想跟孫子小海一起生活的婆婆君江(市毛良枝飾),希望詩織能帶小海搬回福岡來。
就在此時,某電視台希望能請真知子(松坂慶子飾)與大雅一起參加温泉旅行的節目。青木久雄(松重豐飾)以為大雅又會排斥演戲以外的工作,沒想到大雅竟然欣然接受。發現為了鍛鍊演技,累積人生經驗也很重要的大雅,開始改變面對工作的態度...

第七集

對大雅(松本潤飾)的好感,開始讓詩織(竹內結子飾)內心產生動搖。詩織重振心情,去接小海(小林星蘭飾)放學。看到小海很開心的跟朋友討論慶生會的話題,詩織不斷說服自己,這才是自己該生活的世界。
某一天大貴(澤村一樹飾)回到楠家時,真知子(松坂慶子飾)跟宮瀨櫻(桐谷美玲飾)一起回來。原來小櫻是特地將之前播出,真知子與大雅一起上溫泉節目的讀者投稿,拿來給大雅看。而且內容很稱讚大雅的表現,讓大雅非常感動。
後來大雅送小櫻回家途中,小櫻向大雅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且還突然吻了大雅。不過這一幕竟然被剛好經過的詩織撞見...

第八集

辦公室裡只有大雅(松本潤飾)與小櫻(桐谷美玲飾)兩人。小櫻表示自己能讓大雅忘了詩織(竹內結子飾),並且想吻大雅,不過卻被大雅巧妙閃過。
詩織在家幫小海(小林星蘭飾)舉辦慶生會,剛好到東京出差的春樹(塚本高史飾)也臨時來參加。當晚春樹與詩織談到過世的丈夫,也就是春樹的哥哥勇樹。春樹勸詩織不用在意北村家的事,應該儘管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第九集

大雅(松本潤飾)與詩織(竹內結子飾)終於傾訴對彼此的愛意,而且舞台劇工房的課程也很有趣,現在的他簡直是最幸福的人。青木(松重豐飾)為了告知「風之銀次郎」即將重新開拍,而特別去拜訪真知子(松坂慶子飾)。聽到這件事的大雅,心情非常複雜。
連續兩週的演戲課程終於要告一段落,而有栖川(石橋蓮司飾)將在最後宣布3名,能夠參加下場公演練習的人選。大雅抱著非常緊張的心情,聆聽人選發表...

第十集

因為大雅(松本潤飾)在詩織(竹內結子飾)與小海(小林星蘭飾)面前說,自己想要當小海的爸爸,讓小海當場失控大哭。這也讓詩織決定,在小海能接受大雅之前,暫時不跟大雅見面。
大雅找青木(松重豐飾)商量詩織跟小海的事,不過青木卻大罵大雅,現在連個角色都拿不到的他,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煩惱才對。後來有一天大雅回家時,收到了一封詩織寫給他的信...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