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2

 
 

【劇名】醫龍2 / 醫龍第二季

【日文劇名】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

【導演】水田成英、葉山浩樹

【編劇】林宏司

【原作】乃木坂太郎

【主演】坂口憲二 、 小池徹平 、 內田有紀 、 大塚寧寧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ragon2/ 、http://www.fujitv.co.jp/b_hp/iryu2/

【劇情簡介】

 一封沒有具名的奇怪郵件將醫龍團隊的成員們再次從世界各地召回明真…朝田竜太郎(坂口憲二飾)在美國學習心臟移植後返回日本;藤吉圭介(佐々木蔵之介飾)也從福岡回到了東京,再加上外科醫生伊集院登(小池徹平飾)和看護婦里原ミキ(水川あさみ飾)及麻醉醫師荒瀨門次(阿部サダヲ飾),他們又重聚在一起了。但是,明真為了挽救濱臨破產的財務危機也同時以安全監管為由將野口賢雄(岸部一徳飾)從泰國調回明真,擔任風險管理部長,再度擁有龐大權利的野口,這次卻一改過往姿態,決定要好好利用朝田的醫龍團隊這個活招牌來贏取最大的利益... 

 
   

 

【人物介紹】

醫龍2-關係圖  

朝田龍太郎(35歲)(坂口憲二飾)
曾領導世界級醫療團隊的天才外科醫。接受明真大學附屬醫院邀請,一邊對抗以教授為首的醫局權威,一邊組成醫龍團隊成功完成了高難度的心臟外科手術:巴提斯塔手術。之後回到難民營繼續行醫救人,卻因為一封不明寄件人的電子郵件,而再度回國…

片岡一美(30歲)(內田有紀飾)
外資投資公司的高層,北洋醫院的老闆。在明真大學醫院前發生車禍,情況危急、心跳停止,所幸藉著龍太郎的高超醫術而存活下來。之後喬裝成醫療記者,說服野口讓龍太郎為懷胎7月的孕婦動巴提斯塔手術,但那只是將醫療商業化的手段之一…

伊集院登(28歲)(小池徹平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心臟外科的醫生。還在當實習醫師的時候,因為遇到龍太郎,被迫加入醫龍團隊。剛開始相當反彈,但漸漸受到龍太郎的影響,而有顯著的成長。

里原美紀(27歲)(水川麻美飾)
天才護士,擁有比一般醫師更豐富的醫療知識與技術。和龍太郎都曾在北日本大學醫院服務,之後一起參加MSAP,更加入了醫龍團隊。仰慕龍太郎。醫龍解散後選擇留在明真。

小高七海(33歲)(大塚寧寧飾)
從明真調職到北洋醫院的麻醉醫師。有很強烈的反抗心,手術中經常和醫師發生對立,因此最近很少參加手術。

藤吉圭介(40歲)(佐佐木藏之介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心臟血管內科的傑出醫師。醫龍解散後轉至福岡的醫院,卻和龍太郎一樣,因為一封電子郵件而回到明真。不過其實藤吉還有另一個回來的理由…

荒瀨門次(36歲)(阿部貞夫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的麻醉醫師。是個天才麻醉醫,在手術中能夠完美控制病患的情況。但自從醫龍解散後,就失去了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龍 2 第二季 日劇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