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  

【劇名】月之戀人 ~Moon Lovers~

【日文劇名】月の恋人~Moon Lovers~

【導演】西谷弘、平野真、石井祐介

【編劇】淺野妙子

【原作】道尾秀介

【主演】木村拓哉 ; 筱原涼子 ; 林志玲

【集數】8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oon/moon.html  http://www.fujitv.co.jp/b_hp/getsukoi/index.html

【劇情簡介】 

我願化身一輪明月,悄悄守護命運之戀……

青年實業家葉月蓮介(木村拓哉飾演),是知名室內設計家具公司「萊格利斯REGOLITH」的社長。他的理念是「將高品質的家具,提供給更多的顧客」,凡事求好心切、重視結果,不僅對旗下員工相當嚴格,為達目的甚至不擇手段。

蓮介為了拓展事業,選定上海開設分店,並親自飛往視察,沒想到卻偶遇身分懸殊的女工劉秀美(林志玲飾演)。秀美雖然出身貧民區,但外表清麗脫俗、心地純真善良,深深吸引了蓮介封閉已久的心。這段奇妙的緣分,將兩人的命運緊緊相繫,蓮介更安排秀美來到日本,從灰姑娘一躍成為「萊格利斯」的形象模特兒,化身鎂光燈下最美的女神……

 
   

 

【人物介紹】

月之戀人-關係圖

 

月之戀人-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