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劇名】SCHOOL

【日文劇名】スクール!!

【導演】土方政人、岩田和行、平野真

【編劇】秦建日子、森ハヤシ

【主演】江口洋介 ; 西島秀俊 ; 北乃紀伊

【集數】9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school1/index.html

【劇情簡介】

 在劇中,面對問題堆積如山的公立小學,作為建築公司所長的江口洋介,為了履行與恩師的約定,開始擔任母校的校長,解決學校的危機,為學校的復興而奮斗。   電視劇企劃成河廣明說:“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現代寓言中的Superhero。我認為能飾演這樣一個魅力角色的除江口以外別無他人,所以向他發出了邀請。”首次接拍學園劇的江口洋介說:“以孩子為主題的電視劇拍起來非常有意義。希望能演一個和孩子們在一起充滿勇氣和朝氣的大人。”同時他也展示了自己的信心:“這個角色和江口以往的角色都不同,我確信一個全新的角色將在今年冬天席捲日本全國。”   除江口洋介外,西島秀俊、北乃紀伊、冢本高史、岸部一德等也將在該劇中出演。

 
 

【人物介紹】

SCHOOL-關係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SCHOOL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