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第十一人  

【劇名】還有第十一人 / 還有第11人

【日文劇名】11人もいる!

【導演】片山修、唐木希浩

【編劇】宮藤官九郎

【主演】神木隆之介 ; 廣末涼子 ; 光浦靖子

【集數】8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11nin/

【劇情簡介】

《還有第11人》以一個十人大家族為舞台,父親沒有工作,母親是賢淑的家庭主婦,八個孩子性情各異,還有隻有小兒子能看到的神秘第11人,雖然這個家庭要面臨各種遭遇和壓力,但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卻讓人感動。這是一部帶點喜劇、神秘色彩,還有點淡淡憂傷的家庭劇。神木隆之介在劇中飾演長子真田一男,雖然他只是個高中生,但是為了家計不得不在送報紙同時還去加油站打工,是個辛苦的學生,他認為犧牲自己照顧家人是長子的責任,有時也會和田邊誠一飾演的只顧追求夢想不懂生活的父親起衝突,默默支持父親的母親惠由光浦靖子飾演,能看到幽靈卻不能告訴家人的內向小兒子才悟由人氣童星加藤清史郎飾演。廣末涼子飾演的幽靈Megumi(惠)是田邊誠一飾演的真田實的已故前妻,生前生有7個孩子,曾經以“二代維多利亞蘭子”的藝名活躍在脫衣舞界。在家中,只有非血緣關係的小兒子才悟(加藤清史郎飾)才能看到她。因此,Megumi一方面努力想讓才悟成為自己的代言人,另一方面又用豪放的語言對才悟灌輸多餘的“大人教育” 

   
  

【人物介紹】

還有第十一人-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