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私法正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劇名】JOKER私法正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日文劇名】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導演】土方政人、都築淳一、石川淳一

【編劇】武藤將吾

【主演】堺雅人 ; 錦戶亮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joker/default.asp

http://www.fujitv.co.jp/JOKER/index.html

【劇情簡介】 

演員堺雅人(36)在1日確定主演7月13日起播放的的富士電視連續劇是 「JOKER」(週二晚9點)。扮演白天是溫厚且舉止柔和的刑事,晚上則是取締暴力犯罪的制裁者,帶有「表與裡」雙重面目的男子。雖然堺在許多電影中出演主角,出演刑事的角色還是初次。同時共演的有錦戶亮(25),模特兒杏(24)等。
在電影舞台劇中扮演個性角色的堺初次扮演刑事就挑戰帶有雙重面目的男子。
堺所扮演的伊達一義是神奈川縣搜查一課的警部。白天是性格溫厚的被稱為「佛之伊達先生」得治癒系人物,盡全力搜查解決事件。然而到了夜晚就變身為冷酷的制裁者,是向暴力犯罪揮下憤怒的鐵錘的人物。
故事中主角在追蹤案件中不斷詢問,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人懲罰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兒。而堺如何演繹帶有「表與裡」雙重面目的這一困難角色也是看點之一。

 

   
  

【人物介紹】
  JOKER私法正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關係圖2    
JOKER私法正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關係圖
 
JOKER私法正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