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色星期一

相關日劇第2部分集劇情      

【劇名】天才駭客F / 血色星期一

【日文劇名】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導演】平野俊一

【編劇】蒔田光冶、渡邊雄介

【原作】龍門諒、恵広史

【主演】三浦春馬(高木藤丸)/吉瀨美智子(折原マヤ)/佐藤健(九條音彌)/松重豊(加納生馬)/片瀨那奈(寶生小百合)/蘆名星/藤井美菜/川島海荷/德永えり/中原文雄/嵨田久作/成宮寬貴(J)/田中哲司(高木龍之介)/吉澤悠(霧島悟郎)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l_m/default_002.asp

【劇情簡介】

俄羅斯的某個城鎮在致命病毒「血腥X」的侵襲之下,一夕之間成為死城。而今極度危險的「血腥X」病毒,不僅被神秘恐怖組織引進,更企圖對全日本展開名為「血腥星期一」的恐怖攻擊!為了阻止悲劇發生,日本政府的特殊部隊「THIRD-i」決定找人稱「獵鷹F」的天才駭客高中生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演),入侵俄羅斯軍事系統,蒐集病毒相關情資。未料藤丸竟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恐怖組織的爪牙們悄悄潛伏在他的身邊…
隨著各個角色的真實身分接連曝光,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與背叛,高木藤丸不但要運用智慧分辨敵友,更要即時瓦解恐怖份子的病毒攻擊。諜對諜的心理戰與頭腦戰,人性與智慧的終極考驗,為了保護最愛的家人與朋友,更為了拯救全世界,他將以「獵鷹F」之名,與恐怖組織展開鬥智之戰! 

 

   
  

【人物介紹】

血色星期一-人物關係圖

血色星期一-人物關係圖2   

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演)
彌代學院高中部2年A班的學生,同時也是新聞社社員。外表看似吊兒郎當、經常翹課,其實卻是傳說中揭發各種不法的天才駭客「獵鷹F」。非常珍惜自己的家人、妹妹和朋友,個性體貼善良。 

折原真矢(吉瀨美智子飾演)
藤丸的生物老師,但真實身分卻是恐怖組織的核心成員,奉命執行「血腥星期一」計劃。偽裝成老師潛入學校,藉以接近藤丸並利用他。個性冷酷殘暴,為達目的,甚至不惜使出美人計。

九条音彌 (佐藤健飾演)
藤丸的同學,新聞社社長,和藤丸是從小就認識的好友。個性冷靜沉著、行事確實可靠,和藤丸的性情完全相反。察覺到藤丸就是「獵鷹F」,並加以協助。祖父是法務大臣。

高木龍之介(田中哲司飾演)
警視廳秘密部隊「THIRD-i」的課長輔佐,藤丸的父親。妻子過世後,獨自將藤丸和小遙兄妹撫養長大。常因熱心專注於工作,而無法兼顧家庭。

加納生馬(松重豐飾演)
原來隸屬於警視廳刑事部,因表現優異而調職到「THIRD-i」,現場搜查主任。搏擊跟射擊能力都相當出色。雖然行事粗暴,但也有待人和善的一面。

寶生小百合(片瀨那奈飾演)
「THIRD-i」的現場搜查官,原本隸屬於自衛隊特殊部隊,擅長格鬥。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大姊頭性情,負責保護藤丸和小遙兄妹。

霧島悟郎(吉澤悠飾演)
「THIRD-i」的情報分析主任,屬於菁英特考組。喜怒不形於色,總是冷靜地進行分析。從旁協助藤丸執行任務,對抗恐怖組織。 

高木遙(川島海荷飾演)
彌代學院國中部2年級學生,藤丸的妹妹。患有腎臟病,一週必須洗腎3次。經常為爸爸和哥哥的事情擔心。擅長料理。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