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的戰爭

【劇名】媽媽們的戰爭 / 喪失名字的女神

【日文劇名】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

【導演】水田成英、西浦正記、樹下直美

【編劇】渡邊千穗

【主演】杏 、 尾野真千子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megami/index.html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209e/default.asp

【劇情簡介】 

友情,嫉妒,虛榮,謠言,虛偽,謊言,背叛
以小學入學問題為題材
講述五位育兒母親之間展開的錯綜複雜的糾葛,
原以為女人間的較量,在畢業,工作,結婚,生子後便告終
然而 等來的卻是
「育兒母親」 「入學問題」等新一輪的鬥爭
送給所有正在尋找幸福的女人們的
源於女人,獻給女人,一部震撼的現實連續劇
「歡迎來到,媽媽友的地獄!」
在日本,因為自家孩子年齡相仿,家長間交往變得密切的同道母親通稱為「媽媽友」。《喪失名字的女神》便是講述了這樣一群媽媽友間的故事。這是一部突然捲入媽媽友間的較量的平凡主婦,如何走出漫長黑暗的隧道,重見光明的奮鬥記。同時也是找回一度迷失的自我,再次認識到人性的堅韌,母性的堅強,由此獲得新生的過程。

 
   

 

【人物介紹】

 媽媽們的戰爭-關係圖1 媽媽們的戰爭-關係圖2  

秋山 侑子(あきやま ゆうこ) - 杏
本作的主角。娘家姓關口。28歳。短期大學畢業後擔任建築設計的工作。有著直爽的個性。22歳與拓水相遇然後結婚。在健太出生後持續工作,直到公司的異動以及搬家的因素而決定離職照顧兒子。兒子則到了附近的《向日葵之子幼稚園》,與這群媽媽朋友相遇,而捲進了這一連串複雜的人際關係的恐怖漩渦中。

本宮 レイナ(もとみや れいな) - 木村佳乃
女性雜誌的知名主婦模特兒,為名門媽媽。娘家姓九條。33歳。東京都目黑區出身。擁有良好的教育,從小學開始即是私立的名門學校,過著富裕的生活。與丈夫生下彩香後,夫妻間的感情轉淡,而將心力轉向了女兒身上,希望他能考取好的學校。

澤田 利華子(さわだ りかこ) - 涼
進口嬰兒用品的網路賣家女社長。娘家姓清水。39歳。擅長判斷問題的狀況以及善於解決問題。離過一次婚,有著前夫的兒子空斗以及現任丈夫海斗。直爽的性格給予了侑子好感而成為了朋友,常給她良好的建議。

安野 ちひろ(あんの ちひろ) - 尾野真千子
《向日葵之子幼稚園》的桃子班家長會主席。娘家姓內藤。28歳。表面為開朗快活的人,但其實在家中受到丈夫的欺凌。本想藉助與她類似的侑子與她交朋友,但是卻因為忌妒侑子與利華子之間的友情而討厭侑子。

進藤 真央(しんどう まお) - 日語:倉科カナ
年輕主婦。娘家姓田岡。23歳。栃木縣宇都宮市出身。與高中同學陸結婚,丈夫為卡車司機,18歲時生了女兒羅羅。用了丈夫父親的遺產於市區買了一間高級公寓,與本宮在同一棟大樓,相當的崇拜本宮媽媽。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