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  

【中文劇名】未來日記

【日文劇名】未来日記-Another:World-

【導演】並木道子、宮木正悟

【編劇】桑村さや香、早船歌江子、渡邊雄介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

【主演】岡田將生 ; 剛力彩芽 ; 本鄉奏多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mirai-nikki/index.html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岡田將生)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但這個「日記」一但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將會同時消失,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消失。宙斯已選定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其餘11人,展開你死我活鬥爭的殺人遊戲。本鄉奏多扮演的是把主人公新太以及剛力飾演的由乃捲入生存遊戲的盛口瑠威,自己因為父母離婚而煩惱,同樣得知新太的父母離婚,作為他的好友而接近他。

    
    

【人物介紹】 ↓ 點圖放大

未來日記-關係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未來日記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