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花之蜜  

【劇名】造花之蜜

【日文劇名】造花の蜜

【導演】小林義則

【編劇】岡田恵和

【原作】連城三紀彦

【主演】檀麗 ; 玉山鐵二 ; 國仲涼子 ; 谷村美月

【集數】4

【官方網站】http://www.wowow.co.jp/dramaw/zoukanomitsu/top.html

【劇情簡介】

造花之蜜事件從一件幼兒誘拐事件開始。原本以為是犯人以金錢為目的的誘拐事件,沒想到犯人並不主動要求贖金,而是說:“要是想付錢的話,妳自己定個價錢 吧。”搞不透犯人的目的為何,警察被耍得暈頭轉向。而更甚者,就如同嘲笑警察的無能一般,交贖金的地點竟然定在光天化日下的涉谷Scramble十字路口。因為人質得到保護,這起前所未聞的誘拐案件似乎就要告破…但是,這只不過是這次事件的一個小小序曲罷了。背後還隱藏著一起贖金高達七億日元的誘拐事件…專破誘拐案的專家警察橋場有一(田辺誠一飾)能不能抓住自稱蘭(檀れい飾)的美麗犯人呢。 

   
   

【人物介紹】

造花之蜜-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造花之蜜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