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媽媽搜查線  

【劇名】幽靈媽媽搜查線 / Ghost Mama搜查線

【日文劇名】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

【導演】佐藤東彌、大谷太郎、西野真貴

【編劇】梅田美香、阿相クミコ

【原作】佐藤智一

【主演】仲間由紀恵; 沢村一樹; 志田未來; 君野夢真; 真田佑馬; 塚地武雅; 生瀬勝久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ghostmama/

【劇情簡介】

原作:
  「幽靈媽媽搜查線」就是… 「尋人」在鎮上被稱為「母親」,受人愛戴的算命師,思念一名男子而無法成佛。那個運勢極差的男子如今安在?「修行」蜻蜓的班上流行表演魔術。蜻蜓魔術練得不好,拜魔術師幽靈為師?「青梅竹馬之戀」鰥夫與寡婦,在國中同學會重逢… 「忠心猴子」梅雨季節,今天也綿綿下不停…有個幽靈只在下雨期間出現。表情惹人憐愛的猴子幽靈發生了什麼事?

小學一年級的膽小男生蜻蜓在某天戴上了媽媽的眼鏡,那是他媽媽的遺物。透過眼鏡,他居然看到了在3個月前過世的媽媽——蝶子的幽靈!

   
   

【人物介紹】

幽靈媽媽搜查線-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