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汪刑警  

分集劇情  

【劇名】小汪刑警 / 小汪刑事

【日文劇名】デカワンコ

【導演】中島悟、國本雅廣、久保田充

【編劇】伴一彥

【原作】森本梢子

【主演】多部未華子 澤村一樹 手越祐也

【集數】10+SP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dekawanko/

【劇情簡介】

本劇改編自森本梢子(極道鮮師的原作者)的同名漫畫,在劇中飾演“天然”新人刑事花森一子的多部未華子,將與嗅覺一流的警犬ばり一同破案,喜劇效果十足。

至今為止多走清純派戲路的多部未華子,此次劇中著裝卻將大走GothLoli風格,甚至有手槍藏在迷你裙下的設定。每集一換的既可愛又性感的服飾也是本劇看點之一。

 
  

【人物介紹】

小汪刑警-相關圖

小汪刑警-關係圖2  

小汪刑警-人物介紹    

警視廳刑事部捜査一課第八強行犯捜査殺人搜查第13係

  • 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
在13係人員之中唯一的女子刑警。有著與狗一樣敏銳的嗅覺,不過運動神經和推理力是零。平日非常喜歡刑警電視劇,經常展現天真爛漫的一面。在案發現場經常遇見警犬米凱路,牠既是一子的對手,又是夥伴。
  • 重村完一:澤村一樹
13係的主任警部補,是正統派的刑事。擁有一看就能看穿嫌疑犯的本質,並可以為那個嫌疑犯變身成各種各樣人格,而幫助套取口供的技能。時刻有著不同的氣味。
  • 桐島龍太:手越祐也
捜査一課13係的一年級巡查,是年青的熱血刑事。最初很抗拒一子,很來被一子感染而共同成長。身上有汗臭味,但亦有清爽的氣味。
  • 和田純:石塚英彥
13係的巡查部長。相撲部出身。因為身材巨大、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性格令眾人十分畏懼。經常飲很多酒,身上總是發出酒的氣味。
  • 門馬次郎:升毅
13係的係長,是眾人的頭兒。因為是會計出身,總是為13係眾人胡亂索取調查經費的小事煩惱,幾乎無視大家拿回來的發票。身上總有咖喱氣味。
  • 柳誠士郎:大倉孝二
13係的警部。頭腦明晰,擅長分析型的搜查,不過卻有神經質的另一面,而且經常突然生氣。離過婚一次。總是發出熨斗的氣味。
  • 杜克・田中:水上劍星
從美國回來的精英警部,在說話上會夾雜英語單詞。對案件沒有興趣,只為了晉升而每天學習。會發出牛油的氣味。
  • 五十嵐太一:佐野史郎
13係的警部補,是13係中最值得信賴的刑事。不過第一集作為某殺人事件的嫌疑犯而被逮捕,現在被拘留所拘留。可是仍成為一子平日找人商量的對象。身上有醫院的味道。
  • 小松原勇氣:吹越滿
13係的警部補。因不理解同期的重村比自己先成為主任警部侯補而和重村有嫌隙。總是無緣無故發火。雖然禁煙中但身上仍然有著香煙的氣味。


警視廳刑事部鑑識課警察犬係

  • 田村和正:田口Tomorrow
警視廳刑事部鑑識課警察犬係所屬的巡查部長。與優秀警犬米凱路一起從事許多案件。平日人際關係疏離,不過卻可與米凱路心靈相通。


警視廳 · 警視總監

  • 松田洋雄:伊東四朗
讓一子以成為刑警為目標的人物。看中了一子潛在的能力,並且在一子的背後暗中支援著她。有著百合的香味。


東東京警察署交通課

  • 青木琴美:渡邊直美
東東京署交通課所屬的巡查。與一子屬於同期好友,亦因此長期逗留於一子的家中。有著很強的正義感,從小的時候就已經希望成為警官。
  • 青木琴美的女警同僚:藍川千佳


其他

  • 一子的祖父母:上田耕一、今井和子
  • 亞里莎(小松原的姪女):志村玲那

   

主題曲

  • まきちゃんぐ愛と星」(VAP)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