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    

【劇名】原來是美男

【日文劇名】美男ですね

【導演】坪井敏雄、平野俊一

【編劇】高橋麻紀

【原作】韓劇原來是美男

【主演】瀧本美織 ; 玉森裕太 ; 藤谷太輔

【集數】11

【官方網站】

http://www.tbs.co.jp/Ikemen_Desune2011/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112e/default.asp

【劇情簡介】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講述人氣組合A.N.JELL成員們的戀愛和友情的愛情喜劇。日本版中,傑尼斯事務所七人組合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將飾演張根碩扮演的天才音樂人,藤谷太輔飾演酷酷的吉他手,八乙女光飾演年紀最小的鼓手,NHK晨間劇《鐵板》主演瀧本美織飾演替雙胞胎哥哥女扮男裝在樂隊做主唱。 

這四位演員都是第一次主演民放電視台日劇,玉森裕太說:“雖然有壓力,但是我會努力拍好日本版的《原來是美男啊》。”將為本劇剪掉長發的瀧本美織說:“我很想問問傑尼斯藝人一直都那麼帥氣的秘訣。”由於韓劇版在日本很受歡迎,因此TBS電視台制作人高橋正尚認為日劇版也會很有人氣,另外傑尼斯的SMAP等前輩也為以真名出現在劇中。 

   
  

【人物介紹】

原來是美男-關係圖    

原來是美男-關係圖2

 

原來是美男-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原來是美男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