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直男人

【劇名】率直男人 / 直男

【日文劇名】まっすぐな男

【導演】三宅喜重

【編劇】尾崎將也

【主演】佐藤隆太 ; 深田恭子 ; 渡部篤郎 ; 佐佐木 ; 龍澤沙織

【集數】10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以這個時代尋求「率直男人」為主題,將於2010年1月富士火10時段主演這部電視劇的,是目前日本最「率直」、「熱血」的演員佐藤隆太。

所謂的「率直男人」應是指抱持著正直的想法、確實的信念、踏實的目標並且不斷地切實執行於人生中的男人。然而,這部日劇所要提供的不只是這樣子正直的主人公,還要引導走錯路的人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而且也將直擊「直男」面對的各式各樣的考驗與逆境。

親手編寫本劇腳本的是【結婚できない男】和【白い春】的尾崎将也。以佐藤隆太X尾崎将也的組合將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故事。尾崎将也將「溫暖笑容」、「悲傷淚水」、「改變人生的愛戀」、「意外的三角關係」等做為這部喜劇的主軸,終於逼迫出主人公「新的生命相對的人生決斷」。

另一方面,扮演著玩弄「直男」的小惡魔女主角的是深田恭子。參演的還有貫地谷しほり、遠藤雄弥、佐々木 希、渡部篤郎等演員名單也是關注焦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日劇 直男 率直男人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