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高校  

【節目名稱】原來如此高校

【日本原名】ガチ?ガセ?バラエティー なるほど!HS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naruhodo/

【節目介紹】

真實?仿冒?綜藝節目 原來如此!HS》(日語:ガチ?ガセ?バラエティー なるほど!HS),是日本電視台系列的綜藝節目。本節目2011年4月21日開播,2012年3月8日結束。

2011年10月13日之前,曾以《實地考察的綜藝節目 原來如此!高校》(日語:フィールドワークバラエティ なるほど!ハイスクール)的名字播出。


本節目主要內容將一般學校沒有教授的知識,通過AKB48的成員身體力行來呈現給觀眾。由倫敦靴子2號田村淳擔任班主任,Peace日語ピース (お笑いコンビ)擔任副班主任,テリー伊藤日語テリー伊藤則是理事長,學生則是AKB48和NMB48的成員,青木沙耶加等人則輪流擔任OG(Old Girl)。

在同一時段中(星期四19:00 - 19:56),上一個屬於女子偶像團體的固定綜藝節目為在2001年4月-2002年3月播放,早安少女組。的《モー。たいへんでした》。

2011年10月20日之後開始播出的《真實?仿冒?綜藝節目 原來如此!HS》,則以「看穿充滿世間的謊言(世の中に溢れているウソを見抜く)」為主題,以各種單元檢證某些東西是真實還是仿冒。同時,節目中新設懲罰環節。

雖然本節目已於2012年3月8日完結,但實際上是以將於同年4月20日開始逢星期五19:00 - 19:56播映的新節目《真的假的》的形式延續。原來時段播放的新節目將會是《大家的雨感日語みんなのアメカン》。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