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豬女王    

 分集劇情  
  

【劇名】黃金豬女王 / 黃金豬~會計檢察廳·特別調查課~

【日文劇名】黄金の豚~会计检查庁 特别调查课~

【導演】佐藤东弥、南云圣一

【編劇】吉田智子

【主演】篠原凉子

【集數】9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uta/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uta/buta.html

【劇情簡介】 

筱原涼子在劇中飾演會計檢查廳特別調查課的堤芯子,專門糾正稅金不正當使用的做法,是一部懲惡揚善的電視劇。

筱原涼子第一次飾演這樣的角色,她扮演的芯子從小過著貧苦艱辛的生活,還曾因詐騙被捕,她沒有學歷,性格方面也有很多問題,但是對於金錢方面的直覺和策略超乎常人,因此被會計檢查廳長官聘請。雖然該劇主題是勸善懲惡,每次事情解決芯子都會大喊還錢,但劇中感人的友情和親情也是看點。

劇本由創作過《工作狂》等作品的吉田智子負責。對於選擇筱原涼子的原因,制作人盧山裕子說:「我和筱原認識七年了,她在《anego》、《派遣員的品格》中演的都是職業女性,我希望塑造一個全新的她,讓她演一個一無所有憑自己本事生活的女性,現在的世界需要強悍的女主角。」

Tiffany的日劇筆記

【人物介紹】

黃金豬女王-關係圖

黃金豬女王-人物介紹1

黃金豬女王-人物介紹2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