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3

【劇名】醫龍3

【日文劇名】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3

【導演】水田成英、葉山浩樹、田中亮

【編劇】林宏司

【原作】乃木坂太郎

【主演】阪口憲二 ; 稻森泉 ; 小池徹平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iryu3/index.html 、 http://japan.vl.com.tw/channel/dragon3/default.html

【劇情簡介】 

以漫畫為原作改編的電視劇《醫龍》,正式宣佈將於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第三季的電視劇作品《醫龍3》。

作品以外科手術醫生朝田龍太郎作為主角,過去活躍於 NGO、指揮世界級醫療團隊的朝田醫師,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並將日本腐敗的醫療體制推翻,參與了醫療團隊小組,屢次完成艱難的手術。

而在這次將推出的電視劇內容中,為了將經營惡化的明真大學附屬醫院重新整頓,朝田醫師與他的夥伴們將再次集結,並將作品的視野進展至國際。除了主角依舊將由知名演員坂口憲二演出之外,參與《醫龍3》的製作團隊以及主要演員大致上也皆與前兩季相同,作品預定將自今年10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Tiffany的日劇筆記

 

 
   

 


 【人物介紹】

醫龍3-相關圖  

醫龍3-人物介紹1

醫龍3-人物介紹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龍3 醫龍 2010日劇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