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 最強的名醫 

【劇名】DOCTORS / 最強的名醫

【日文劇名】DOCTORS 最強の名医

【導演】本橋圭太、豬原達三

【編劇】福田靖

【主演】一村澤樹 ; 島高政伸 ; 嘉愛比未

【集數】8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octors/

【劇情簡介】

開著國產小車、溫柔微笑愛吃甜食的外科醫生相良浩介(沢村一樹飾),也是勇於改變環境、讓眾人嘆為觀止的名醫。經營出現赤字的綜合醫院迎來了外科醫生相良浩介。浩介熱情地接待患者的同時,也對醫療工作第一線的一些利欲熏心的醫生施加壓力,甚至不惜采用威脅、逼迫等過激手段。但是,他之所以這麽做,都是出自自己`拯救病患`的信念。善意的謊言、殘酷的決斷,一切都是為了拯救生命。
  一名外科醫生來到了陷入經營困境的綜合醫院。這裡淨是些忘記了自己救人本分的醫生。只顧經營而看不到外科醫生們真實狀況的院長、對患者的死亡無動於衷的外科醫生、沉迷炒股的外科醫生、只會看外科醫生臉色的麻醉師、還有失去工作激情的護士…
  這裡原本應該是拯救生命的最前線,但是這裡的醫生、護士卻是一群只會聽命做事的混飯吃的人。”在作為醫生之前,首先應該做一個正直的人”,擁有這樣信念的外科醫生不斷和其他醫生產生對立,對著腐朽的醫院刺入鋒利的手術刀!但是這個男人的做法卻不全然是正義的。時而巧妙、時而無情…手段千變萬化,唯一不變的是”拯救患者”的信念。真希望這樣的醫生、這樣的領導者、這樣成熟的人能夠存在啊…

 

 
  

DOCTORS 最強的名醫-關係圖    

相良浩介(43歲)(澤村一樹飾演)
接受邀請來到堂上綜合醫院的外科醫師。最愛甜食,總是笑臉迎人,深受病患歡迎。但面對醫師、護士時態度嚴厲,有他無情的一面。

宮部佐知(29歲)(比嘉愛未飾演)
任職邁入第9年的護士。每天忙於工作,不知不覺中臉上不再有笑容,也遺忘了成為護士的初衷。

森山卓(44歲)(高嶋政伸飾演)
外科醫師。院長的外甥,是大家公認的醫院繼承人。雖然醫術精湛,但忌妒心強,對相良採取敵視的態度。

堂上環(70歲)(野際陽子飾演)
堂上綜合醫院院長。雖然對經營赤字十分頭痛,但仍希望維持醫院目前的形式。剛開始對相良有點不信任。

相原亞美(22歲)(黑川智花飾演)
護士。缺乏自信,覺得自己不適合當護士。動作遲鈍,在工作壓力下總是慌慌張張。

皆川和枝(48歲)(伊藤蘭飾演)
內科醫師,原本是急救醫師。和院長是舊識。目前醫院的體制和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感到十分失望。

  

【本圖文轉自緯來官網】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