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開女孩  

【劇名】全開女孩

【日文劇名】全開ガール

【導演】武內英樹、川村泰祐、谷村政樹、関野宗紀

【編劇】吉田智子

【主演】新垣結衣 ; 錦戶亮 ; 蓮佛美沙子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202a/default.asp

【劇情簡介】

作為以國際律師為目標的職業女、夢想著閃耀未來的新人.鮎川若葉(新垣結衣)野心十足的到外資系律師事務所就職。雖然她因為想往上爬的志向正燃燒著,但被要求做的工作卻是,照顧若葉工作的法律事務所所長.櫻川昇子(藥師丸博子)的五歲女兒.日向。非常討厭小孩子和育兒卻執著於富有與成功的若葉,心不甘情不願的決定照顧。

在這之後,在為了接日向去的保育園相遇的是若葉最不喜歡的、沒學歷沒財力也沒有將來的的爛好人兼育兒男.山田草太(錦戶亮)。不曉得為什麼一個人養著公寓鄰居單親媽媽的兒子ビー太郎且努力於育兒的草太,和若葉的理想剛好相反,也是若葉最不想扯上關係的人。但是,事情並不如若葉的意,從一件偶然的事情開始,變成要和草太一起照顧日向和ビー太郎、甚至草太的育兒男夥伴的小孩們。

因為不習慣的育兒十分痛苦且東忙西忙的若葉,最後將會像是「育兒就是育人」這句話一樣,注意到重要的東西...........。

 
    

【人物介紹】

全開女孩-關係圖  

全開女孩-人物簡介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